白城落日

接稿中,孩子现在是无业游民要穷死了
现在在搞oddtaxi的大门兄弟我磕坚幸不拆逆。
还搞VC曲拟,跨救和京剧猫

铁血莲华。

是普权普


贴一下原歌词:

冰封阶台 血浸红毯

席间告别难相谈 无言离别今不详

违背你我之诺言 我仍将随你而去

跟随你的脚步前来此地


一滴 又一滴

覆水难收现状 血泪迷惘 湿我衣裳

你借我丝绸手绢

为我吻去泪水


吾身为火

烧尽那些敢于眷恋我的勇者

而那燃料是回忆 是我对你的思念

又烧成了灰烬 化为乌有

而我 不再彷徨


铁血之莲华

零落了 掩埋下冒名顶替的我

“可你为何而去?怎离我而去?”

别让那样愚昧的话语流露我口

假冒者终妄言

于是我咬碎了口中的话梅糖

(话梅糖寓意:想说的话没敢说出口)


何人令书架牢牢攥着书纸 紧紧抱着书纸

何苦,何乐,皆是由何价为其作出定夺​

何等讽刺?

贪婪从未饕足 自由却囿于一方

诚之增益便教我来让利

我便会失利


吾行击鼓(威武...)

地府升堂(威武...)

还请再做定夺(威武...)

请予我你所想 莫迷于光亮

亦或是替我成殇,代我戎装?

别妄想再误引我路


世间泰坦仅允我喘息

深陷其足下泥泞

即使身边没有你 我未随着你

我也永不言败

只因我脑中所映的一切美好 皆成残香


是你让我知晓仍有一把

盛满爱意的伞存于我心

没有你我将一事无成

所以我真心对你感激涕零

然回忆痛心疾首

我的幸福终是化作了那扼紧你喉咙

令你无法喘息的千万手指中的一根

但行前路终无悔

只盼万事在人为

所以我咽下了最后一颗白兔奶糖

(奶糖寓意:男女之间会互赠奶糖来表达爱意)


吾身为铁

浑身浴血 深根固坻

纵淤青疤痕长 万般刀剑伤

粉身碎骨却不惜 炎鸣愈高亢

此生再无眷恋


稍等片刻

我尚有一处悔恨

你离我远去的那一天

“你是我的一切”

正当我吐露心声之前

咬紧唇齿 无语凝噎

只是细细品味着口中的麦芽糖

(麦芽糖寓意:表示情侣之间甜而不腻的爱情)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