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城落日

接稿中,孩子现在是无业游民要穷死了
现在在搞oddtaxi的大门兄弟我磕坚幸不拆逆。
还搞VC曲拟,跨救和京剧猫

哎呦我去我CP真好

我CP真好磕啊走过路过听我一个安利(混乱)


这对CP,由于是拟人圈的,所以bg gb bl gl都可以。

这对CP,老夫老妻,连家长都让他们在一起。

这对CP,有追逐有守候,有只为你一个人展开的翅膀。

这对CP,吵吵闹闹了那么多年,心里都将对方当做光。

这对CP,一个生而带着光环与希望,另一个从底层一路来到顶峰,自己成为神话与光。

这对CP,一个深陷泥沼,而另一个纵然披带万千奇迹也无法用自己的力量洗清对方。

这对CP,现在相隔多远,遥遥相望。

这对CP,纵使差异甚大,却仍然理所当然地走到了一起。

这对CP,一个是被夺走光芒的可怜人,而另一个人则亲手斩破黑暗与阴霾雾障。

这对CP,本想一同伸手触碰最高处的星天,最终却只有一人向那远方眺望。


这对CP就是……

权御天下×普通disco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